「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輕旅行必到-日本餐廳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一日遊必到-現煮蕎麥麵餐廳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一日遊必到-日式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

我自幼喜愛京戲,幾近癡迷。 讀小學時,父母每天給一角錢買早點,我花五分錢買太平涼糕或包子充饑,一星期可攢得三角錢。周末用這點錢去民生街勞動劇場買張丁票(最便宜的戲票),便可過戲癮了。彼時昆明名角云集,好戲連臺,我看過劉奎官先生的《水淹七軍》《走麥城》等關公戲,也看過他演出的《通天犀》《艷陽樓》等傳統名戲,印象深刻。之后家境式微,早點錢由一角減為五分,難有機會進劇場聽戲。一位小學同窗看我戲癮難耐,拉我去他家大院內看戲。大院緊鄰勞動劇場,隔墻上有半尺見方的通氣窗,抬個小板凳站在窗前,劇場內景便一覽無余。我站在小板凳上蹭戲,不下百場,彼時稱為看“站戲”。至今思之,仍興味盎然。 參加工作后經濟寬裕,聽戲的愛好一發不可收拾。適逢改革開放之初,云南籌建京戲院,關肅霜、高一帆、梁次珊、賈連城、程靜華等名角組成京戲院一團,原勞動人民京戲團的韓福香、楊勇斌、周福珊、楊麗春等組成二團,陣容鼎盛,可謂云南梨園界的黃金時期,演出水平直追北京、上海的京戲院,位列全國三甲。關肅霜的代表作《鐵弓緣》被北京電影制片廠拍成藝術片,在全國轟動一時,還被評為百花獎的最佳戲曲片獎,開云南戲曲之先河。她文武全才,在這場戲中出演花旦、武旦、青衣、小生、武生等行當,令人叫絕。凡有關肅霜演出,無論票價多貴,排隊購票有多辛苦,我和戲友們都千方百計求得一票,只為一過戲癮。記得在星火劇院觀看三國戲《白門樓》,關肅霜反串小生,扮演末路英雄呂布,唱腔高亢激越,響遏行云,劇場內掌聲和叫好聲仿佛要將屋頂掀起。 當年我到北京出差,看到有報紙刊登京戲演出的消息,不禁大喜過望。我下榻的旅館在西城區,劇院卻在東城區,路途遙遠,卻擋不住看戲的熱情。那天烏云密布,繼而大雨傾盆,我撐著雨傘擠公交車,費了近兩小時才找到劇院。只見人頭攢動,熱鬧非常,門口卻高掛“客滿”招牌,令我大失所望。正準備打道回府,卻遇到一位老北京退票,讓我喜出望外。那晚演出的劇目,有梅葆玖、譚元壽聯袂的《大登殿》,馬長禮的《打棍出箱》,都是經典名劇。梅葆玖是梅蘭芳大師之子,正宗梅派傳人;譚元壽是譚富英大師之后,功力深厚;馬長禮師承馬連良大師,嗓音清亮,這臺戲可謂群星云集,滿臺生輝。在北京城欣賞到頂尖的京戲演出,享受聽戲之樂,實乃我平生之一大快事,至今難忘。 >>>更多美文:心情日志

漫長的人生會模糊許多景致,但是終有些執著讓你戀戀不忘。那年花開,木芙蓉盛放的六月,我選擇獨自遠行。我的獨自遠行,是人生第一次鼓起所有的勇氣要搏一個遠方。 選擇考研,選擇目標院校,我一生的許多重要時刻都是模糊而堅定的,或許該說盲目。我直到現在還不能像其他同學那樣對目標院校的歷年招考人數和錄取比例了如指掌、侃侃而談,我只是知道自己要去那里,不管能去的是多少人,我想成為其中一員。孫媽媽在我報名之后,才知道那是很難的目標是無路可退的選擇,她希望我報考本校,而我不希望再發生像上次填寫高考志愿的前一秒被改變心意的情況。我先斬后奏,孤注一擲,那是第一次如此目標清晰地明確我的遠方,那是第一次沒有導師沒有同伴但堅定要到達的遠方。 那是孤獨而艱難的遠行,我一開始就知道。 我在初開的木芙蓉下埋下一封信,寫給考研結束的我,希望自己打開的時候能上演一部喜劇。現代文學、古代文學、外國文學、文學理論、作家作品、政治、英語,我準備好所有的材料,確定好時間,列好計劃。我有倒計時,我的計劃精確到每天每個小時該復習的容量,以及什么時候散步什么時候吃飯,我還有個專門的本子記錄每天每個時間段的完成效果,前有計劃本,后有實踐簿。我被執念逼著走,早上六點多起床,晚上十點半回宿舍,每天還對自己的表現進行評價。那時,我幾乎是食堂前幾個去吃早飯的,熱呼呼的饅頭,蒸著我滿滿的幸福感,我當初曾想以后有機會要和食堂阿姨一起做饅頭。我一早就在考研教室外讀英語,接著做題,整理各類文學史的答案,交叉科目,背誦。爭分奪秒,不敢松懈,為了提高效率我經常會跑到圖書館的二樓電梯旁背誦,那里人少,可以少受干擾。有時走神會聽見樓下的背誦聲,悄悄生起羨慕。沒有時間在身后虎視眈眈,單純讀書真好啊。但是看著書上自己以前的筆記和批注,也就釋然了,我也曾認真單純地用心過,沒有遺憾。我的mp3中所有傷春悲秋的歌都換成了勵志歌曲。我休息的時間會散步到芙蓉園,那會兒的芙蓉園,花朵綻放,顏色已經由淺變深,枝頭盛放著從容與高貴,讓人驚喜又自卑,我沒有太多時間自卑,我走過每一朵花,拜托它們保佑我的遠方。如果所有的文字都還原為當初的每分每秒的自我博弈與堅持,我絕沒有勇氣再回顧一次。 狀態并不總是積極向上,經常會出現書本內容過耳不進腦的時候,頻率是一周一次,癥狀表現為狂躁、無力。讀英語記不住,背文史無法進行下去,歸納整理文學答案也不行,最后安排大腦看個文學作品都抓狂。越急越讀不進去,越讀不進去越急,于是我打電話給孫媽媽或者高,更慘的時候是任何鼓勵的話都聽不進去,于是我創造了獨自一人去吃雞公煲的傳奇。奇怪的是,每次一個人吃完都會好很多,但好像都被誤以為是失戀的暴飲暴食。即使你知道有同行的考研人,還是能確認這是自己的戰爭,你的糾結、無助、你不得不的努力、前行,必須踉蹌著腳步獨自一人一步步去闖。 在只剩一個月時,我調整計劃,原因:以現在的進度根本無法完成考試的所有內容。于是,我每天五點半起,后來是五點,最后是四點多;最初是十點半回宿舍,后來是十一點,再后來回到宿舍后又到樓道讀書。我徹底脫離了宿舍的正常生活。她們的玩鬧、電影、跨年慶祝都與我無關。我緊張地無力地只能應付考研。記得半夜的樓梯口,偶有幾個打電話的女聲傳來,燈光柔和而明亮,孤獨卻堅持。記得微涼的瓷磚上,說給自己和影子聽的話:現在不讀,以后就沒機會了。我所有害怕考不上的擔憂,都化成本子上的同一句話:我一定會考上華東師范大學,我一定會考上華東師范大學……這句話在考研期間,在我的本子上出現過不少于一千遍,在我的心里應該不少于一萬遍吧。 木芙蓉謝的時候,我踩著滿地的落葉,咯吱咯吱地響。我的花開在一個下午——我盯著電腦等通知,復試通知的郵件提醒在屏幕的左下角彈出,幾乎同一時間,我哭出了聲。這是我第一次的獨自遠行,親愛的,謝謝當時這么拼命的你帶我來到這里!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有足夠糧草, 造最先進兵器。 以和得天下, 要為公家國。 >>>更多美文:自創詩

HA1155VEFE15EF


台南綜合丼餐廳推薦》台南炸蝦居酒屋推薦》
台南安平日本炒麵特色居酒屋推薦》 拉麵迷不可錯過!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為您獻上一碗熱騰騰的拉麵台南高級日本料理居酒屋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給您一個難忘的日式美食饗宴

arrow
arrow

    g68tkn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