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和風料理特色居酒屋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炸豬排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一日遊必到-日本料理餐廳推薦

早在幾年前,家里就養過一盆花草,當時也不知道她是啥名(今天才知道那是‘滴水觀音’),春榮秋枯地度過了好幾年。期間長長停停的,時爾長得還可以,但多數時間都是那樣的不起眼,甚至有段時間好像只有那根還留著,面上的頸和葉子都不知去了哪里。 記得那盆還種過豆子、辣椒什么的,久而久之,我都已經把她的根給忘記了,她還在那個盆子里嗎? 今年,不知道我在那個盆子里種了點什么東東,看看長得有希望,故而把那個盆子放到北邊的陽臺,讓她們多看看下面的車來車往,多聞聞陽光的味道,以便于可以長得更強壯點,我是這樣想當然的。 可意外地,原本長在那個盆子里的一株植物不知是什么原因,長著長著竟然失去了那綠綠蔥蔥的生命,直至后來的無影無蹤,反而地,已經被我遺忘于天涯海角的此盆子里的“老主人”不顯眼地從盆子底部發出了新芽,沒過幾日長得倒是婷婷玉立,有點后流推前浪的感覺,只是暑假的時候并未給她過多的關注,長就長著吧,跟其它同在陽臺的植物一樣,經常給她倒點水、松點土。 因為周邊的其它植物如辣椒樹長得也不懶,那綠色的葉子,那紅色的辣椒,給人很是養眼,那個不知姓啥名啥的植物也一直在長,但仍未入我法眼,并未有與眾不同之處,她只能與其他植物混于一起,看著其他植物花開花落,看著日升日落,看著2號大街的人來人往。 今早上起床后站于陽臺之上,用眼睛掃掃了那一堆植物,突然間感到了她的不一樣。辣椒樹經過一個暑假步入秋天后,已經開始走下坡路,葉子沒有了以往的脆綠,果子也被我時不時地摘下來做飯用了,雖然也是同樣的倒水、松土,但模樣已大不如從前了,顯落出幾分落魄。但那盆不知名的植物卻依然是綠綠的,在已不成氣候辣椒樹的襯托下更綠得的“鶴立雞群”,在昨晚露珠的呵護下,在早晨微光的照耀下,顯得嬌嫩且有精神。此時,我才恍然大悟,仔細回憶腦海里僅有的記憶殘片,好似她就未曾不綠過,只是之前我遺忘她于目光之外,冷落于我情感之外。想想這,倒也是有點不好意思,甚至于有些內疚。 憐惜于她的綠色,感嘆于她的不曲不撓,我決定把她從陽臺外搬回到房間里,讓更多的人觀賞她,如果有客人到我家后提到她,我會為她美言幾句的,她有這個資格,配得上這種榮光。 很多東西,因為沒有潮起潮落的跌宕經歷,就不易讓人知道并記住,在這個不容易的時刻,誰能堅持誰默默無聞地吸收日月之光華,或許就能像我家那棵不知名的植物樣,突然某天在眾人面前驚艷亮相,讓許多不曾看好你的人突感意外。當然你這樣忽然地出現,并非為了讓他人感到意外,只是想告訴世人: 人這一輩子,有太多太多的陰差陽錯,有許多的擦肩,有許多的錯過,有許多的無奈,真是讓人哭無聲、笑無音。我們總是喜歡給自己安排好行程,規劃好人生,想想自己將要做的事情都提前記錄于人生書頁里。只是世事變化無常,開頭和過程或許還能預測或控制,但結局卻肯定是出乎意料,讓人大迭眼界,啼笑皆非。無奈之中,我們不斷刪改故事情節,甚至于委曲求全,劇終時,才發現當然的初心與現在的結局已有天壤之別。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初識老阮,還是在1998年。他租了我人民路上一間門市,開起了鞋店。既賣鞋又做鞋,前后六七年時間,“老阮”牌各式皮鞋生意被他慢慢做響了。 后來,夏集時興起購買小城鎮戶口。神使鬼差,我竟成了那批失地農民。受生計所迫,只好狠狠心跟老阮要回門市開店,硬是把他逼到了十字路口。 老阮平時不愛多講話,有些磕死理,可潛能還是蠻大的。從頭再來時行當換了:當起了水電工,生意更火了! 我所居住的夏集南水北調拆遷安置小區商品房,有一大弊病:每到梅雨期,只要一聲悶雷響,必定跳閘,樓下房間所有插座將無法送電。非得等到三個月后的北風刮起,墻體收干,才能重新啟用,為之困擾很多年,一直無法解決。其間,也曾找來多名水電工幫著查線,最后總是搖搖頭離開,愛莫能助。 前些日,偶然與老阮聊起這事,他二話沒說,立刻找來一把小鐵錘放進工具箱,轉身就要到我家去看看,讓我意外不已。 他先來到屋后,看看外線接頭有無松動。環屋四周,又看墻體潮濕情況。進屋后,從接線箱內保安器順起,厘清樓下插座接線口,張開手指,在墻上量劃著,然后用鉛筆畫出線路的大致走向,把三個房間十幾只插座串聯起來,根據經驗判斷哪幾處拐角可能有接頭,并做下記號。接著,切斷電源,所有插座很快被他拆開一一查看:接頭無松動、無燒損,絕緣膠帶裹扎正常。 動錘前,他對我說:“據我判斷,這個小區房子開發商為省錢,很有可能是打井取水砌墻復澆外拉毛,因為水質硬,梅雨期吸潮嚴重,墻體容易脫粉翻堿。墻內塑管開裂處電線最易破損。”一邊說,一邊指著可疑幾處分析給我聽,令我暗暗佩服。 空調插座線芯粗,電耗大,他征求我的意見:“這里極有可能有破皮線”,邊說邊掄錘從上向下一路輕敲,耳貼墻面聽音,錘子走到距踢腳線約10公分處,聽到空洞悶聲,他判斷這里有一小線盒,敲開墻皮和灰漿層,果不其然,線盒里幾根棄用的線頭由黑色膠帶裹著,大概是因時間久了,有些開裂。“這種膠帶是老式的,防水性差,我帶來了一卷好的”,他麻利地換好。 老阮顯得很有耐心,又一錘一錘摸索著輕敲到東山墻角冰箱插座附近,招手讓我過來:“這面墻常遭東風雨,你看,濕度多重。插座外殼都有霉斑,這一塊必定有貓膩”。下角處,他突然用力狠敲幾下,露出約二尺來長、釘鉤處已斷裂的破管,只見管內紅黃黑三根電線都有些發黑,絕緣效果肯定不行了,我手摸處甚至感到有些熱度。 “應該就是這一段在作祟了”,我們一致的判斷。 專業人做專業事。很快,換上新線,接牢,裹好。 “原先幾位水電工總說死話,他們認為衛生間的面盆和洗衣機兩處插座漏電可能性最大,可反復換了幾次都沒用,這次算是除了病根了”我慶幸說。 “如能發明一種漏電探測儀來查線就省事了”,對類似情況電工們的辛苦操弄,我不禁感慨了一句。 老阮又幫我規劃了一番:“十幾年前建的房子,現在看來線芯偏細了些,如果要改造,可將吊頂的石膏線條拆下來,把新線布在直角線上,盡量減少破墻開槽……”講得很細致,我不得不信服,不住點頭稱是。 不知不覺,兩個小時過去。他再次幫我接通電源:“現在不好調試,等到梅雨期再看,如果還跳閘,你再找我,非把它搞定不可!”,他這股認真勁讓我心生敬意。 我要沏茶敬煙,他都一概謝絕,更不好意思提錢了。老阮沖我笑笑:“我們是老關系了,還客套這些!上周,我為以前的店鄰雍四哥開槽布線,他非要請我進飯館喝開工酒,被我婉拒。四哥這人太厚道!” 怕我誤解,他忙笑著補充道:“是這樣的,四哥女兒大了,為方便生活,新砌的衛生間要上電,熱水器、浴霸電耗大,要重布大號線徑電線。我看他身體也不太好,一家人擠住在一間門市,生意、生活都不容易,就找來平時積攢下的電線,免費幫他布好了。” …… 從業十多年,他一定有很多故事。我怕過多占用他時間,先送他出來。看著他的背影,心頭一熱:老阮心真暖,為你點贊! (2021年4月)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老天被雷公打成了篩子,瓢潑春雨綿延兩天,一刻也沒有停歇。一大早,雨依然淅淅瀝瀝,幾位堂客,挑箢箕背鋤頭戴斗笠,習慣集合在屋場正堂屋門口,準備照常出工。婦女隊長傳達隊長的指令,堂客們今天繼續在家待工。接到指令,勞作慣了的堂客們,并沒有歡欣鼓舞,怨天老爺陰云不開,怪老隊長重男輕女,讓她們憋在家里,少賺一天的工分。 娘將箢箕放回豬欄屋檐下,悻悻地回到房里。兩天沒出門,洗衣漿衫,灑掃庭除,家務事做得熨熨貼貼,一時百無聊賴。忽然間發現什么似的,從窗邊抽屜端起笸籮,搬條矮凳,靠門坐下,做起針線活。娘是隊里生產積極分子,大隊婦女主任,言必男女平等同工同酬。拗不過風雨交加,斗不過縣官不如現管,今天只有聽從隊長安排,乖乖呆在家里,展示日漸生疏的女紅。 船形笸籮,茶盤大小,老青篾編制。青篾經歷一二十年,呈紫泥色,泛起桐油油過般的光澤。笸籮盛著麻線、棉線、縫衣針、頂針、錐子、劃粉、剪刀、銅釘錘等女紅工具,間雜一些新布頭和紐扣。銅釘錘錘頭呈扁長三角形,邊角圓潤。筷子粗的錘柄大約五寸長,鑄有古香古色的花紋。通體銅黃發亮,看起來十分精致,或許是作陪嫁的娘家傳家物件。釘錘專用于納鞋底,粘初樣和納線后,都要錘打鞋底,使得各層布梆子粘合得更密實。我經常伴著娘做女紅,看如何走針,如何上鞋幫,有時逞能幫著穿針。娘取笑我:“徠幾喜歡針頭線腦咯事,你長大了想作裁縫是吧?”我感覺無所謂,看膩了,就開始搗亂,拿銅釘錘去錘門上的釘子。娘又說:“冇出息,你又想當木匠啰?莫把釘錘坯子錘壞噠,到外頭耍去!” 門外的雨線掛成一道細密的門簾,禾堂坪開外雨霧彌漫。娘手持大號縫衣針,用套在無名指上的頂針,頂進半寸厚的鞋底。費力拔出溜光的針桿,呼呼扯響粗粗的麻線。用錐柄繞住麻線,拉拽牢實,留下一粒米大小的線印。納不了幾針,將針尖在頭發縫里一劃,沾上頭皮油脂。閃著油光的針尖扎進鞋底,似乎順暢了許多。不小心針尖扎破指尖,麻利地用嘴吸吮一下,止痛又止血。半晌納不成幾行線,我看得不耐煩,從屋里到階基來回跑。娘見我無聊,支起身子吩咐:“徠幾,冇事提個桶子,接點屋檐水啰,等會煮潲要用。”這個事有趣,我很樂意做。提著木桶,對準水柱大的屋檐水。雨瀑跌落桶底,奏響動聽的樂音。 上世紀七十年代初,已經普及縫紉機縫制衣服,真正的女紅只剩納鞋底。爹一生愛干凈整潔,不穿布鞋在雨地里走,他的鞋總是經久耐穿。我們小孩子,雨天穿著布鞋在泥水里亂踩,冬天取暖經常烤壞鞋幫。每年,娘都要給我們各做一雙單布鞋,隔些年做雙棉絮鞋。夏天,娘趁著晴日,制作布梆子。熬一盆面粉漿糊,把不規則的舊布頭,一塊塊一層層粘滿門板,放在太陽底下暴曬。曬干的布梆子,黑一塊藍一塊花一塊,像是印象派的畫作。剪成鞋幫形狀,外層覆上新棉布或窩絨布,內襯新白布,制成鞋幫。剪成鞋底形狀,粘疊半寸厚,制成鞋底毛坯。閑暇時,婦女們手持一只鞋底,有一針冇一針地納著。下雨天,喜歡在階基上扎堆打鞋底,一邊飛針走線,一邊家長里短。娘的女紅活做得好,親手做陪嫁的賀郎鞋,引得新媳婦們由衷夸贊。那時的新媳婦,已大都不會做布鞋,賀郎鞋變成解放鞋或皮鞋,個別陪送的布鞋,由做娘的代做了。 娘年近半百,不再做布鞋,偶爾打打補丁釘釘扣子,端來的笸籮里多了一副老花鏡。我上大學時,娘架著老花鏡為我縫制了一個海藍色枕套,我一直用到參加工作多年。 未過花甲,娘就匆匆離開我們,銅釘錘竹笸籮不知去向。好在家里有一只鐵釘錘,形制跟那只銅釘錘類似,娘曾經用它納過鞋底,算是娘留給我的唯一紀念。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HA1155VEFE15EF


台南美食日本美食特色居酒屋推薦》台南輕旅行必到-經典日本料理餐廳推薦》
台南輕旅行必到-壽喜燒特色居酒屋推薦》 尾牙春酒選擇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團圓歡樂的氛圍台南一日遊必到-日式料理餐廳推薦》 聚樂台南日本料理:經典與創新兼具的高級台南日本料理體驗

arrow
arrow

    g68tknw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